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

关于做好201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2011-10-2723

 湖师院教字〔2011〕71号

各下属学院 :

为进一步加强2012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保证我校2012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进行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1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湖师院教字〔2011〕54号),现就做好2012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各环节的管理和操作规范。包括:(1)选题是否符合原则;(2)教师下达任务书是否明确;(3)学生的开题报告是否符合要求;(4)毕业设计(论文)所需条件是否具备等情况;(5)学院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制定情况;(6)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改革的学院,将检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改革实施情况。

二、检查方式

各学院自查。要组织学院学术、教学委员会和督导组专家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操作规范和选题进行认真检查、审核。检查结束后填写《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表》,并于12月18日前将《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表》、学院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各专业制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选题汇总表、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改革实施方案(针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改革的学院)等材料交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相关附件表格请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实践教学栏目中下载。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表(点击下载).doc

2.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前期抽查表(点击下载).doc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主题词:教学  检查  通知

湖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1年11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