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籍管理  学籍快讯
  • 学籍快讯

质量保障月系列(9)校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 关注医学课堂教学质量

来源:教务处2011-11-1625

      近日,校领导陆永良副院长来到联系学院-医学院,深入到医学院课堂教学一线,了解医学院日常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及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参与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并与医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督导一起认真听取了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荣江老师为口腔本科班讲授的《外科学》课程。

      课后,陆院长与授课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谈心,了解师生对课程安排的看法和课程的授课进度等,并从专业角度对教师的授课作了详细点评和指导。陆院长说,从本次随机听课检查的情况来看,教师能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教学方法灵活,课堂气氛融洽,师生互动性强;同学们精神风貌良好,听课认真,思考和回答问题积极,整个教学运行工作正常、稳定。

      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听课,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