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动态
  • 实践教学动态

学校开展大学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2012-04-254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科研项目工作,了解学生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确保立项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4月中旬到5月中旬,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联合各学院对校第九届学生科研项目和求真学院第五届学生科研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一方面了解各科研项目课题的进展情况,另一方面,对于科研项目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给予指导和解决,为学生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参与检查的各院系,共有学生科研项目277项,其中校级重点项目33项,一般项目154项,立项不资助项目90项目。通过检查了解到,各学院对学生科研项目课题的管理比较规范,各项目组都能按照科研规范及制定的研究计划稳步开展研究工作,部分科研项目已经提前完成了课题的研究工作。

      据悉,今年学校还将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