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考试快讯
  • 考试快讯

我校召开2012上半年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2012-05-1717

我校召开2012上半年考试工作会议    

 

 6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2上半年考试工作会议,副校长蒋云良出席,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党委(总支)副书记,求真学院基础部副主任、副书记参加会议。


    蒋云良对即将进行的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具体工作中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三是认真开好“两个会”,即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和教师考试工作培训会,营造良好的复习考试氛围,加强考风考纪建设。


    会上,教务处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组织与管理工作精神,对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处针对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建设等方面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