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评估  教改快讯
  • 教改快讯

2012教学质量保障月(6) 我校开展新专业、重点建设专业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2012-10-3016

    根据《关于开展2012年度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湖师院教字〔2012〕25号)文件要求和2012年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我校召开了教学专项检查专业建设汇报会,对3项新专业、4项校级重点建设专业进行了检查和验收工作。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组、新专业负责人、重点建设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新专业和重点专业建设负责人围绕《浙江省高等学校新专业建设基本要求(本科)》和《湖州师范学院重点专业评价指标体系》,汇报了专业建设成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组深入到各相关学院,实地查看了实验室、资料室等专业教学条件,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专家组结合我校实际,对各专业进行了综合评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设性意见。

    检查专家组对各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专业特别是重点建设专业充分发挥各自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我校专业建设工作的向前发展。

    据悉,教务处还将对省校两级精品课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区及校地合作办学基地项目进行年度教学专项检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