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考试快讯
  • 考试快讯

201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2012-11-2316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于12月22日、23日如期举行,我校考点共有10293名学生参加考试。本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首次采用多题多卷模式,一定程度上杜绝了作弊的可能性。

      考试期间,主考蒋云良副校长带领以教务处、学生处、外国语学院等领导组成的巡视组,深入三个校区考场巡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湖州教育考试中心巡视员对我校考点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肯定。

      我校配合市无线电管理局和龙泉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通过无线电技术团体作弊事件,并对涉嫌作弊人员进行了相关处理。我校考试期间共查处四级考试作弊1人,三级考试替考1人。

      作为社会关注度极高、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最大规模国考工作,我校秉着认真对待、严格执行原则,于考前召开了部门协调会、监考培训会、考务培训会,对考场安排、试卷接运送、考试组织管理、考务培训、突发事件处理等环节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详细布置。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好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和诚信教育,做到教育在先(本次考试有二级学院自习教室门没有及时打开);各部门各职其责、密切配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各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考试规范操作,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轻松、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安全、规范、圆满进行,维护好我校考点的良好形象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