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动态
  • 实践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12年教育实习工作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2012-12-1052

    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2年湖州市、区教育实习工作座谈会。副校长蒋云良,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毅伟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吴兴区教育局、南浔区教育局相关人员、24所实习学校分管领导、我校各二级学院分管教育实习工作的副院长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务处总结了2012年教育实习工作。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我校的实习生质量较好,并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金毅伟指出,双方应探索建立更开放的实习环境,进一步增强实习绩效,选拔优秀的指导老师,注重实习生情感体验。同时,进一步推进双方实习、教改、教研结合工作,逐步建立紧密而富有成效的合作机制。


    蒋云良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支持我校实习工作的市、区教育局和实习学校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与我校继续保持互惠互利的紧密合作关系,并建议承担师范生教育的校内二级学院深入中小学,了解基础教育最新的政策,扎实做好教育实习和师范生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