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动态
  • 实践教学动态

我校获批15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来源:教务处2012-12-1872

 

        日前,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2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8号),我校共获批15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总经费30万。


        据悉,除部属高校浙江大学外,我省共有12所高校获批30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部分两个批次启动该项目,其中第二批次是首次面向地方本科院校。该计划的启动和实施,对探索和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培养和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教育部要求,不断完善《湖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对项目的具体实施、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激励措施、经费管理等做出明确详细的规定,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