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籍管理  学籍快讯
  • 学籍快讯

我校喜获3项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实验室建设项目

来源:教务处2013-11-2627

      接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及项目预算的通知》(浙财教〔2013〕273号)文件,我校2013年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有5项,其中实验室建设项目3项,分别是“光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实验室”130万元,“社区全科型卓越医生临床技能训练平台”120万元,“2013校园网扩容及整体升级项目”100万元,共350万元。

      据悉,从2010年至今,学校累计获得省财政专项资金1100万元、中央财政专项资金1250万元。

      申请省、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是我校多渠道筹资办学的重要途径。此次专项资金的获批,将进一步改善我校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增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