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评估  教改快讯
  • 教改快讯

我校21个项目获2015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来源:教务处2015-05-1516

      根据浙教办高教〔2015〕65号文件《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5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我校推荐的“电子信息大类新生的专业引导方法探究” 等6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以及“基于开放式工程项目化的单片机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 等15项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全部获得批准立项。求真学院推荐的2项教学改革项目和5项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也同时获准立项。

      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自2013年设立以来,今年为第二次推荐立项。我校坚持“以教改促教学”的工作思路,始终把教改项目的立项与实施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课程建设、管理运行机制和提高教学能力等密切结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给予立项项目一定经费和必要条件支持,加强项目监督管理,确保项目研究取得实效。


省公布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