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  考试快讯
  • 考试快讯

2016届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2015-09-2219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关于学生大学外语、计算机考核的有关规定》(湖师院发【2008】39号),教务处于12月16日下午组织了2016届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本次考试共设38个考场,共计1123余人参加考试。

      为保证本次学位外语考试的正常进行,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在考前做了大量的考务工作和考风考纪教育, 并在考试过程中由各学院辅导员在各个考场进行巡视。同时,本次学位外语考试使用标准化考场,每个考场都设有监控,在视频指挥中心全程调看考场的考试实况。从巡考和监控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教师监考到位,学生考纪严肃,考场环境干净整洁。

      由于学位考试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继续加强对监考教师的培训和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切实做好学位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