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籍管理  学籍快讯
  • 学籍快讯

我校迎来首批国内高校交换生

来源:教务处2016-02-2397

      2月23日,我校迎来十位台州学院的交换生,这是我校首批来自国内高校的交换生。此次交换生项目是我校与国内高校合作签订的交流项目之一。这十位交换生将分别进入2014级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学和英语四个本科师范专业,并且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专业课程学习,所获学分带回原校计入成绩。

      为接待好我校首批国内交换生,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学校对交换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安排,以保证交换生学习效果和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我校近年来不断拓宽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和渠道,积极加强与国内知名大学的联系,努力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学生赴国内高校交流、学习与合作研究,国内高校交换生工作取得新突破。截止至今年2月,我校已累计派出77名学生分别赴清华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交换学习。此次台州学院学生的到来,正是对国内高校学生交流项目的进一步落实,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也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了国内高校间的深入交流及优势学科互补,真正实现国内高校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