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2016-10-1432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解决教学环节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高我校毕业生设计(论文)质量,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委员会决定对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取样抽检。本次抽检采取校级督导专家集体评议检查的办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

本次抽检的毕业设计(论文)由教学督导委员会商定。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抽检内容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内容按《湖州师范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基本要求》和《湖州师范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评分标准》进行。重点检查:

1.课题内容要求是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

2.相关材料(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答辩记录表、成绩评定表等)是否齐全并规范填写;

3.毕业设计(论文)难易度、内容是否完整,是否完成全部过程,有无结论;

4.排版格式是否正确等。

三、材料报送

本次抽检只需提供相关材料电子稿(每位学生一个文件夹,以学号命名)。请以学院为单位于1019日前将抽检材料(包括:①毕业设计(论文)原文、②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③开题报告、④答辩记录表、⑤成绩评定表等)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朱瑞兴,电话:2322658,邮箱:zhurx@zjhu.edu.cn

    附件: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清单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