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建设  课程建设
  • 课程建设

2016年校教学模式改革示范课程公示

来源:教务处2016-12-20142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教学模式改革示范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湖师院发〔201129号)、《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教学模式改革示范课程建设项目验收通知》,8门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递交了验收申请。经专家验收、教学委员会审议,8门课程均通过验收,拟立为第四批校教学模式改革示范课程。现进行公示。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2.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调查。

3.公示时间:1220——1223日。 

4.公示联系部门:教务处教学评估科;联系人:沈阳;电话:2321995,电子信箱:shenyangzjhu.edu.cn


第四批校级教学模式改革示范课程公示表.docx

教务处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