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佳格杯”湖州师范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2017-05-2232

各二级学院、求真学院各系: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推动我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发展,并为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做好选拔工作,现决定举办佳格杯湖州师范学院第七届电子设计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湖州师范学院和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每支参赛队由3名参赛队员组成。竞赛承办学院将组织教师进行赛前集中培训。

二、竞赛内容

1.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可编程逻辑器件、EDA软件工具和PC机(主要用于开发)的应用。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与调试”两部分。

2.题目着重考核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方案设计的能力,考核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独立工作的能力,考核学生的实验综合技能(制作、调试)。

3.题目在难易程度方面,既考虑使一般参赛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基本要求,又能使优秀学生有发挥与创新的余地。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5618:00集中公布赛题,地点:30-208

52518:00进行作品测评,地点:30-208。评测结束后上交作品和设计报告。

四、报名办法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稿(附件1)汇总后发送至02502@zjhu.edu.cn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13567220080680080),

报名截至日期:561200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励。

学校将对获奖学生进行集中强化培训,优秀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附件:第七届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