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评估  教改快讯
  • 教改快讯

我校4部教材被评选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

来源:教务处2017-06-1319

 

    根据浙高教学会(20175号文件《关于公布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有4部(套)教材成功入选,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祁亨年教授主编的《计算机导论》(第二版)、工学院祝守新教授主编的《机械工程控制基础》(第二版)、工学院程广振教授主编的《热工测量与自动控制》(第二版)、生命科学学院徐秀芳教授主编的《遗传学实验指导》 (第一版)。

    本次省优秀教材评选范围为浙江省各高等院校在十二五期间正式出版的、供普通高校教学使用的教材,分本科和高职高专两类进行评选。经专家评审,最终评出本科类优秀教材327部,高职类优秀教材182部。

    湖州师范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将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构建教材建设的长效机制,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材建设,争取在规划(精品)教材、优秀教材的数量和级别上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