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机构  内部管理
  • 内部管理

关于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2019-08-1236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推荐工作,经学院组织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投票,校宣传部政治审查,确定同意湖州师范学院推荐《创新工场》、《人体解剖学》两门课程参加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推荐《写作》课程参加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具体推荐课程信息公示如下:

序号

推荐学校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湖州师范学院

创新工场

薛德黔

2

湖州师范学院

人体解剖学

张博

3

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

写作

李建录

1.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2.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调查。

3.公示时间:812日——814日。

4.公示联系部门:教务处;联系方式:魏嵘,666077;阮冬生,68863601967@zj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