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信息通知公告

2020年9月浙江省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0-06-29114

各二级学院,各位学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文件通知要求,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定于9月举行,为做好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 3 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9月20日(周日)上午 9001115

二、报名对象

专科和艺术体育本科在校学生报名。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630 15:00 76 15:00 网上报名缴费,报名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理由补报。

(二)报名步骤

1.登录教务处网站上的“等级考试报名系统”;

2.输入学号、密码进入系统;

3.点击“活动报名” 中的“等级考试报名”;

4.在页面所显示“名称”前复选框“□”中选择所报考等级考试种类;

5.上传照片(详细要求见下文第四点),并在“身份证号”与"手机号码"框内校对输入信息;

6.最后点击“确定”,并确认“当前报名情况”栏中显示的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备注:网上报名与一卡通缴费同步进行,报名时考生报名费将自动从学生的一卡通中收取,学生个人“一卡通”帐户中要确保有足够的余额,否则无法正常报名

 (三)报名费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报名费收费标准收取。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每项均为30元。

在报名过程中发现多扣费现象,请下学期97-11日(其他时间暂不对外处理)携带学生证、一卡通前往东校区31号楼1513办公室,联系张老师进行退款处理,联系电话:2322563

(四)考生照片

   有照片,没有照片的须上传本人数码证件照片。照片采集标准:免冠(不戴帽子),半身像清晰的浅蓝色背景正面照;文件格式存储为JPG格式;图象大小192×144(高×宽);100K之内。照片主要用于证书打印照片不符合要求视为报名无效。

范例(可下载查看):

四、其它

(一)本次外语等级考试将采用标准化考场,考场内信号屏蔽器可能对部分收音机收音有影响,请广大考生尽量购买知名品牌产品。

(二)成教学生报考外语等级考试

我校成教学生报名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成教学生报名费和报名信息由继续教育学院收齐后上交学校。报名信息须含班级、姓名、性别、学历(本科为2,专科为1)、学制、学号、年级、学院、专业、身份证号码10个字段。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对成教学生报名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报考考生必须为成教专科、本科在校生,严格审查报名资格,严禁接受违规报名,出现事故,承担一切责任。

 

 湖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考试中心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