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送实习生赴实习单位

来源:教务处2021-09-14172

9月9日,体育学院刘炼副院长、马德华副书记等送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去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海宁市第一初级中学、武原中学等3家嘉兴地区实习单位进行教育实习。

3家实习单位分别举行了实习生进校实习启动仪式及实习师生见面会。见面会上,实习学校校领导表示欢迎并配合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介绍了实习单位基本情况;教务处老师分配了实习指导教师,并对实习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刘炼副院长首先对实习单位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各实习单位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和指导,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其次简单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概况以及实习生的情况;最后对实习生提出了严格的自我要求,并希望实习生们以实习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为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马德华副书记叮嘱实习生们,疫情期间遵守实习单位的防疫及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单位生活,将所学知识与专业技能运用到实际岗位中去并在为期3个月的实习生涯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提醒其在外实习要时刻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