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试信息通知公告

湖州市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公告

来源:教务处2021-09-23481

注意:本普通话测试报名与湖州市普通话测试中心的报名是冲突的。如前段时间在外面已经报名了普通话,本次报名后无法参加考试,且费用不退。请注意!!!

一、报名注意事项

 

1. 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时间:2021922日开始。

 

2.缺考即为弃考,不作补考安排,不退费。请谨慎报名。

 

3.应试人必须凭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其他证件一律不可代替)和准考证参加测试。否则无法进入身份识别系统,不能参加测试。

 

4.普通话测试全程为计算机辅助测试,即“人机对话”模式,应试人须戴上耳机,并在封闭空间内进行测试。为应试人安全与健康考虑,参加测试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报名条件:凡在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学院的在校学生,师范类非师范类都可参加报名,测试时应试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在各自所在二级学院教学办分发)

 

三、报名及缴费方法:

 

1.    网报地址:http://www.zjhu.edu.cn/  湖州师范学院官网---登录智慧校园---办事大厅 ----更多服务---受理部门中找到继续教育学院---普通话测试报名。

 

2.    填写基本信息,报名后通过支付宝扫码缴费,缴费前请务必核对好个人信息缴费后无法修改。支付成功即报名成功,并且上传支付凭证。校内师范专业学生测试费为30/人次,校内非师范专业学生测试费为65/人次(参考社会人员报名测试费标准)。

 

3.报名时间:202192210:00--93016:0093016:00后报名系统关闭,不再补报)。

 

4.测试时间:拟定20211016起至11月底,周末时间。

 

5.测试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33号楼。

 

6.咨询电话:0572-2360506。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报名期间咨询电话会大量增加,若无法被及时接听,请谅解!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广大应试人仔细阅读上述提醒内容,自主报名!

 

  “推广普通话,共筑中国梦”。为帮助学生了解国家普通话水平考试规则,有效提高普通话水平,掌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应试技巧,顺利通过普通话考试,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将举办普通话培训班。

普通话培训班招生简章:
temp_21092307544684.docx

 

                                        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