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试信息通知公告

2021年12月浙江省大学外语等级(CET3)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1-09-261435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现将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大学外语等级(CET3)考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1219 09:0011:15

二、报名对象

专科和艺术体育本科在校学生报名。

三、报名办法

1、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考生报名网址http://crcs.zjzs.net/,请考生及时报名并缴费。

2、全省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2021927日至1011日(截止到1011日下午1700),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

3、考生需在线阅签《报名协议》和《诚信承诺书》,若考生拒签则无法完成报名。考生核对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继续报名,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学院教学办反映。

4、考生报名遇到有: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考生的学校、院系及照片等相关信息有误等情况,本人需及时联系学院教学办进行处理。

四、报名缴费

各级考试报名费均为每人每科次30元,本次考试起,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和CET3考试采取网上缴费。

五、打印准考证:考生请在1219:00之后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教务处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