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教育信息公告

湖州师范学院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1-12-31279

各共建教师发展学校、各附属学校、各中本一体化试点项目学校

2021109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州师范学院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三类学校”教师申报、所在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查、教学委员会投票审议、校长办公会议审定重点项目6项(每项资助1万元)、一般项目22项(每项资助0.5万元),予以立项资助。现公布立项名单(附件1),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校通知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填报立项回执(附件2),督促负责人认真组织开展研究,确保按期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二、各校收到通知后,请告知项目负责人,湖州师范学院教师作为项目组成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科研报销等联络工作。

三、各校在2022年115日前将《立项回执》(附件2)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yinh317@163.com立项回执以:“项目编号+姓名”命名。

四、《立项通知书》将在收集各项目负责人邮寄信息后予以寄送。

 

联系人:尹辉0572-2321079  方浩翰 0572-2321133

 

附件:1.关于公布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2.立项回执

3.立项通知书(模板)

 

湖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12月31

 

附件1:关于公布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立项回执.docx

附件3:立项通知书(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