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信息通知公告

湖州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2-01-13360

湖州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对原定于20211218日至19日举行的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做了适当调整。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经研究并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同意,决定将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安排在2022226日至27日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科目

(一)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时间为226日上午9:00—11:20、下午15:00—1725,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二浙江省大学外语三级考试考试时间为227日上午9:00—11:159:00—1100开考科目为英语三级、日语三级、法语三级。

二:考试对象

(一)2021年下半年CET4CET6原已报名但未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2021年下半年CET3AB原已报名的考生。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以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扛起考试组织实施、试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整治和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组考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二)要坚持以考生为本,积极主动向考生做好延考等有关事项的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回应考生关切,及时解决考生难题,在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

(三)考试组考防疫工作严格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198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点学校防疫检查和考场安排要求>的通知》(浙教考〔202157号)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执行。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考试组织及疫情防控规定也将根据实际作相应调整。

四:准考证打印

四六级及AB级都需重新进入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均安排在2219:00开始,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四六级http://cet-bm.neea.edu.cn/


咨询请致电05722321131教务处永忠老师.




湖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