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动态
  • 实践教学动态

教务处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

来源:教务处2022-03-2986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数字化改革,特别是大教务系统的数字化进程,紧紧抓住数字赋能带来的新机遇,学校教务处经多方筹资、沟通,经过前期基础数据导入、系统培训、业务实时指导等工作,近期已分步有序上线校友邦系统、课外学分、毕业论文等多个教务子系统。

校友邦系统注重实习实践过程的规范化管理,实现实习质量大数据反馈,改变以往实习实践“虚化”问题,有效提升实习实践的精准性和安全性;课外学分系统一改往日纸质审核的弊病,展示更加可视化,大大提升毕业审核的进程;毕业论文系统有效提升论文质量,不断增进师生互动。

    据悉,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意见反馈、系统优化等工作,各子系统运行趋于平稳。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发挥数字化改革功效,让数据多跑路、有效提升服务质量,让全校师生充分享受教务数字化改革带来的红利,为全校数字化改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