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教务快讯
  • 教务快讯

学校召开省师范生培养专项工作调研部署会

来源:教务处2022-04-0161

    4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省师范生培养专项工作调研部署会。副校长舒志定出席,教务处、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具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师范类)负责人、省教师教育实验区项目负责人、已认证(含进校考察)师范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舒志定围绕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省教师教育实验区项目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后改进举措及落实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负责人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对标专业建设及实验区项目建设要求,就现阶段实施进度、目标完成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情况等进行自查;根据专家意见对师范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及汇报。舒志定强调,要借助此次专项调研的契机,及时反思存在问题、不断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专家组调研。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范生培养专项工作调研的通知精神,并同与会人员就调研形式、工作分工、汇报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