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教学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湖州师范学院第七届制药工程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2-05-1610


各二级学院: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了解现代医药工业发展趋势和工程技术需求,培养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知识开展工程设计实践活动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同时为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选拔选手,学校决定举办第校级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二、参赛对象和要求

1.竞赛主要面向制药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同时欢迎机械、土木建筑、资源环境、经济管理、自动化控制等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比赛。

2.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人数不超过6人,其中,设队长1人。队员中研究生队员占比不超过二分之一。鼓励校内跨专业组队参赛。可以先个人报名,学院统一划分团队和分配指导教师。

3.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1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且要求至少有1人为本校专任教师。

4.所有设计工作必须由参赛队员亲自完成。每个参赛队只能提交1份竞赛设计交付物。

5.本届竞赛题目为“年产7000万支新冠疫苗制剂车间工艺设计”。设计基础条件、工作主要内容等见附件。

、竞赛进程安排

1.报名阶段。我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526日。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宣传、积极组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认真填写《湖州师范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报名表》,526日下班之前将报名表(附件1)上交到生科院学工办公室,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到skxueyuanbu@163.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孙思敏13391038311张老师,15905822019


2、作品提交时间和方式

拟于525日在第二轮通知发布设计基础条件与设计任务书。参赛队提交竞赛设计交付物截止9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学校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本校将选拔的3个优秀团队于202211月参加全国总决赛。


教务处

2022516




附件1


学校

队名

成员

姓名

性别

院系

专业

在校

年级

学位

移动电话

电子邮件

QQ



队  长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队员4










队员5










指导教师

姓名

性别

院系

专业

职称

/职务

学位

移动电话

电子邮件

QQ

指导教师1










指导教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