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创新训练
  • 创新训练

关于做好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2-05-301426

各二级学院:

    为扎实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及科研成果管理工作,现决定进行2021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各学院要以科学、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课题结题工作,进行如实的总结和评定,充分认识结题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重申请、轻结题”的倾向,不弄虚作假,不走过场。 

二、结题材料

    1.各项目填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

    2.相关附件或佐证材料(含研究报告、专利证书、产品图片、推广应用证明、获奖证书等)

    3.项目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期结题的,应在项目结题前提交延期申请与阶段性研究成果等材料,延期最长不能超过一年。项目负责人为毕业年级学生的项目不得延期。

    4.验收不合格的项目由二级学院扣除部分项目经费补贴给验收优秀的项目。

三、其他事项 

    1.各学院自行组织本院项目结题,形式自定。

    2.各学院自行做好项目结题材料存档工作。

    3.请各学院于613日前提交结题情况总结报告一份,项目验收情况汇总表一份。

联系人:余斌,电话:2321133,邮箱:yb@zjhu.edu.cn

    附件: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