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教育信息公告

关于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2-06-082184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安排613-17日进行。本次体检由湖州市中医院检查。现将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具体安排

1.体检总体时间

613-17日07:00开始(09:00以后原则上不签到)

2.具体安排

具体体检预约日期详见名单(附件1)

二、体检地点

湖州市中医院红房子二楼健康科(湖州市南街315号)

三、体检内容

内科、外科、五官科、口腔科、眼科、血压、胸部摄片、肝功能化验。申请幼师教师资格人员增加妇科或男科检验项目。

具体详见《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附件2)。

四、体检收费

本次体检收取体检费100.00元/人,幼师资格人员收取体检费210.00元/人。请以学院(班级为单位,6月11日(周六)前将体检名册、体检费收齐后一并交到湖州市中医院体检收费处。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先行打印《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附件2),申请人须仔细阅读《体检须知》(附件3),体检当天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

2.申请人在认定体检时,经湖州市中医院医生现场确认怀孕的,可以免做胸透检查。申请人自带怀孕证明的,不予认可备孕和哺乳期的申请人一律不免检胸透。

3.任何学生体检不得找人代查,不得私自涂改或填写体检内容,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4.各学院应做好学生的安全提醒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督促学生按照预约时间准时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视为主动放弃。

5.体检咨询电话:中医院:陶主任2770631、2770630,学校联系人:方老师2321133。 

 

附件1:2022届师范类教资体检安排表2.pdf

附件2: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pdf

附件3:体检须知.pdf

 

                                      教务处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