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教务快讯
  • 教务快讯

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教务处2022-08-2510

8月21日,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丁红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舒志定出席,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舒志定对丁红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设置、学生规模、师资力量、师范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当前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时提出的建设“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目标而积极奋斗。

丁红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正积极推进升格师范本科院校工作,希望能够吸取湖州师范学院在师范专业建设、实训团队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

会上,双方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的影像资料,围绕师范类专业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师范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