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信息通知公告

2022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八级统测(NSS-8)报名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2-10-1218

日语专业学生: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日语测试组通知,2022 年高等学校日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NSS-8)定于 2022 年 12 月 18 日(星期日) 上午 8:30 开始。现就我校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 2019 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及专升本四年级在读学生。

二、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13日9:00-2022年10月17日17:00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接受补报。

缴费时间

2022年10月13日9:00-2022年10月17日23:00

)报名步骤

1. 学生登陆湖州师范学院的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

2. 选择对应的等级考试,点击“报名”;

3. 核对个人的考试信息,包括证件类型、证件号、手机号。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提示报名成功后进入缴费环节;

4. 选择对应的报名项目进行缴费;

5. 选择支付方式;

6. 点击确认缴款;

7. 选择对应的缴费方式;

8. 缴费完成后,返回学生缴费界面,大约等待1分钟后在已缴费列表中显示报名项目,即缴费成功。

(三)报名费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日语测试组规定,报考考生每生交纳试卷费60元。 

                              

                                                                     教务处

                                                               2022年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