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2-11-14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湖师院校办发〔20229)的规定,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运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和实际编程能力,促进我校学生参与各类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决定举办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及组别设置

湖州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流程

1.报名

 20221114 - 23日,加QQ群:763993219,并提交报名信息。

2.热身赛

 20221124 - 25日,热身赛(线上赛),具体安排在群中另行通知。

3.决赛

 20221126日(周六),具体安排在群中另行通知。

四、评奖办法与奖品

1.按决赛成绩评奖。

2.奖项设置

一等奖:有效参赛人数的5%,总数不超过4人;奖品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有效参赛人数的10%,总数不超过8人;奖品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有效参赛人数的20%,总数不超过16人;奖品并颁发证书。

有效参赛人是指正式报名参加比赛,未违反比赛规则且有正确解题的参赛人员。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