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教育实习巡查暨访校拓岗工作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2022-11-1492

为保障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实习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教育实习质量,切实做好用人单位意见征集学院决定开展教育实习巡查工作2022年10月17日至11月4日,学院领导班子在相关系部负责人、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实习带队指导教师的陪同下,巡了湖州市21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教育实习工作,看望我院2019200多名实习生。


学院党委书记何阅雄、院长刘世清先后走访了湖州市第五中学教育集团、蓝天实验幼儿园、湖州市第三幼儿园等多所实习学校。学院领导感谢实习学校对我院开展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给实习生锻炼的机会,现场聆听实习生对实习工作的总体汇报,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状况,根据实习生的反馈,思考如何能够将实习生与具体实习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学院领导还与实习学校交流关对考编、提前批等毕业生的就业发展问题。

此外,学院副院长李茂森、任强,副书记朱竞也巡视了湖州市区的多所实习学校,现场召开实习生座谈会,把握学生实习的整体情况,了解实习生遇到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了解学生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实习学校2023年的用人需求(编制和非编)情况。 

通过此次教育实习巡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实习学校的联系,听取实习生和用人单位意见,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实习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受到了各所实习学校的充分认可,为学院赢得了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