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舒志定副校长赴宁波等地开展教育实习巡查工作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2022-11-15125

2022年11月9日,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舒志定赴宁波市鄞州区、海曙区看望实习生,深入开展教育实习巡查调研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茂森、学前教育系和小学教育系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宁波市实验学校,校长李刚、副校长项瑛及教导处老师、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会。李刚对湖州师范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市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项瑛副校长和教导处老师就实习生的安排、实习表现等进行了介绍,赞扬实习生认真、刻苦、肯钻研的态度,并对湖州师范学院的学生培养质量表示肯定。舒志定副校长对实习学校的协同培养表示感谢,并向对方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希望今后实习学校继续支持师范生人才培养工作,在教学研究、师资培训、心理健康等领域展开更多合作。

在鄞州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沈灵君的带领下,舒志定副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幼儿园的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沈灵君园长全面介绍了幼儿园的整体发展,指导教师代表、实习生代表先后发言。舒志定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实习学校表达了感谢,也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双方在今后开展更紧密的人才培养合作。座谈后,舒校长向指导教师颁发了实习指导教师聘书,并进一步表达了对幼儿园指导教师辛勤指导的感谢,为本次调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