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我校举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2022-11-17109

11月13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我校举办。我校副校长舒志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委员会主任陈畴镛出席闭幕式。

  舒志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竞赛关心支持的省教育厅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案例竞赛,能够把创新意识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既有深厚学理基础和知识素养,又能贯通产业发展拥有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实现人才链、科技链、产业链有机贯通,高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改革。

陈畴镛指出,各高校要继续关注案例大赛,用好竞赛平台,结合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强化经管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经济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大赛是省级A类比赛,参赛同学通过深度调研企业,挖掘和提炼企业的成功之道与创新亮点,掌握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方法和技能。据统计,本次竞赛全省共有74所高校550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本科院校443支队伍、高职高专107支队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决赛采用线上答辩形式。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共有10支队伍斩获了奖项,其中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一等奖获奖数量创该项赛事参赛最好成绩,位居省内高校前列。


通讯员: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