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教学名师团队与教学成果培育研讨会

来源:体育学院2022-11-25105

为推动学院教学团队与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能力,总结交流教育改革创新实践经验,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了教学名师团队与教学成果奖培育研讨会。研讨会特别邀请了工学院徐云杰名师团队莅临指导,分管教学负责人及20多名专任教师参加了活动。


研讨会上,徐云杰名师团队成员结合自身团队组建、课程建设和成果申报培育等经历做了经验分享。该团队一致认为,团队的组建需要聚焦方向、提炼主题,团队成员之间应该加强合作,围绕一个主题展开深入研究,以提高研究成果的系统性。

交流环节,参会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名师团队搭建和成果奖培育的初步设想,徐云杰名师团队根据各位老师的方案,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各类项目和奖项的申报,通过基础性成果的积累,逐步提高自身竞争力。

本次研讨会具有较高的指导性和较强的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们对团队及成果奖申报工作的认识,为我院的教学名师团队建设和教学成果奖培育起到了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