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教务快讯
  • 教务快讯

教务处一行赴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交流调研

来源:教务处2023-02-2310

为顺应教育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建设我校智慧教育平台,2月22日,教务处处长唐卫宁先后赴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大学进行调研。教务处、研究生院和信息技术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寒冰及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张紫徽及“学在浙大”团队成员先后参加座谈。

在浙江传媒学院,黄寒冰基于线上课程平台建设就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在浙江大学,张紫徽介绍了“学在浙大”平台的架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对我校智慧教育平台的打造给予建设性建议。

唐卫宁表示现代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浙江传媒学院在线教学平台“学在浙大”智慧教育平台的建设和运用经验,为我校建设“学在湖师”智慧教育平台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浙江大学段永平教学楼内智慧教室,了解智慧教室建设和课堂信息化设备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