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举行 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03-1350

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激发激励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活力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积极作用,3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举行了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李秀娟主持,何燕、滕琳与新进教师分享教学经验。

交流会分为三部分:首先,李秀娟向青年教师介绍了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教学规范、教学竞赛、课程建设等教学规章制度;其次,何燕、滕琳两位教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别从教学竞赛、课堂教学方面做了深入分享;最后,新进教师对自身教学过程中的困惑疑问进行交流。

此次分享交流会引发了新进教师的积极反响,与会教师为两位优秀青年教师的教学态度所鼓舞,切实感受到教学的魅力,同时也引发了新进教师对教学工作的反思与思考,引导新进教师深耕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