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湖州师范学院校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2023-03-1710

各二级学院:

    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3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将校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工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及参赛形式

  1. 参赛对象:具有一定制图知识和计算机三维建模基础的全校在籍本科生。

  2. 参赛形式:校级赛以个人赛方式,要求学生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尺规绘图和产品信息建模两部分内容。

三、竞赛形式、内容

    竞赛详细规则和竞赛内容参见附件1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3420日,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报名参赛的同学,填写在线报名表(https://kdocs.cn/l/clXB8TRqxWx5),备注“专业班级+姓名”加入湖州师范学院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QQ交流群(群号:750808738)。

五、校赛时间暂定2023425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选手的成绩排名评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胡晓军,电话:13732398070698070


 附件1: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第一轮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