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动态
  • 实践教学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常州工学院、常州大学调研考察(图)

来源:教务处2023-04-1710

为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推动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4月13日-14日,副校长舒志定教授带领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赴常州工学院、常州大学调研考察。


在常州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全法接待了调研组。交流会上,周全法介绍了常州工学院办学历史和学校基本情况,舒志定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和此次调研任务。两校对口单位交流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工作经验与做法。

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产教融合大楼。


在常州大学,常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接待了调研组。陆华良介绍常州大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该校产教融合建设情况,双方就国家级、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机器人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