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动态
  • 实践教学动态

吴兴区副区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图)

来源:教务处2023-09-2210

为进一步推进半导体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落地,9月20日上午,吴兴区副区长朱毅媛在区科技局局长俞海屏、区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周斌、区科技局副局长莫慧忠等人陪同下来校座谈交流。副校长舒志定,学生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实验室管理处、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舒志定对朱毅媛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助力吴兴区打造新青年城市,既是大学的使命也是大学功能的进一步拓展。现代产业学院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加深对产业学院的认识,提升产业学院的功能,细化产业学院的管理,充分挖掘企业的潜能、激发内生动力。

俞海屏从项目背景、建设模式、建设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半导体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情况,工学院负责人从学校相关基础、工作进程、未来工作计划等三个部分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朱毅媛感谢湖州师范学院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企业最大需求是人才,湖州师范学院是人才的集聚地,现代产业学院的建立将成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招牌”。吴兴区将进一步深化、细化、强化建设过程,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政策完善、平台入驻、人才双聘、签约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