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召开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艺术学院2024-03-1810

    近日,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召开了关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会。会上,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李超德教授为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宝贵的建设性指导意见。会议由服装设计系主任孙梦婕主持,服装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代表学院向出席会议的李超德教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发展定位、团队建设、平台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孙梦婕随后汇报了2023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总结了2022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并阐述了2024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目标愿景及实施路径。

听取汇报后,李超德结合提前审阅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材料,与参会教师就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等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服装设计系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更是一次结合专业及地方实际、汇聚专家智慧、优化提升办学思路的战略研讨会。

    论证会结束后,服装设计系的教师们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再次深入研究了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专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