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关于选拔非师范生参加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事宜

来源:教务处2021-07-15429

各学院:

今年省师范生技能竞赛的正式通知于7月14日正式下发。根据文件规定,我校限报非师范专业学生参赛名额为5;非师范专业学生参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参赛选手于2021年10月1日前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和作品上传等工作。竞赛形式、竞赛内容、评分标准及竞赛组别见附件。各组按得分高低,取前4名进入决赛。决赛时间12 月 4 日-5 日(暂定)。

我校师范生的教学技能竞赛已完成,参加省赛的选手也已确定,第一阶段的集训7月12-18日。我校非师范生校赛和省初赛一样,将采用网评形式,请各学院暑期安排教师遴选、辅导学生选定组别(建议各学院推荐2名左右),自选相关教材内容,完成教学视频(13-15分钟,其中上课不超过10分钟,说课不超过5分钟)、教学设计及课件(学前组不要求),8月20日前将教学视频、教学设计及课件,发送至教师教育学院罗亚萍老师邮箱(00793@zjhu.edu.cn),由校师范生技能竞赛评审专家组评审,按照参赛人数5%、10%、15%划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确定选送省初赛的选手。

    附件1:关于举行浙江省高校第15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temp_21071511039158.pdf

   附件2:初赛评分标准和决赛评分标准temp_21071511035930.docx

temp_21071511035930.docx

                                  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师范生技能训导中心

                                        20217月15